我真的很氣你...


因為我只是好好的跟你講一件事 你犯不著腦羞成怒


事實是 你渴望賦予我的權力 是你現在給不起的 或許你未來都給不起


因為整個家族是你擺脫不了的負擔 也違背不起的壓力


我無奈


我覺得既然做不到 不用講的冠冕堂皇 講的跟真的一樣


好像賦予我至高無上的權力 實際上是一場空


面對事實 我還不會那麼在意 你越要將它演成一個理想國 我才在意


因為我無法從那虛假的畫面中 尋找安慰


我感覺一點都不踏實...


我不想詳列事實 可是我真的不相信你不知道....


很多時候 你想 尊重我的意見 但你也無法


最後只能要我去接受 去尊重 你家人的意見


你不是不想 是你沒辦法 ....


那為什麼不等你有辦法的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