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的訪客簿裡,發現一則有意義的留言


在這個網站裡,有很多和父母親有關的歌曲和文章


http://father.smother.sday.googlepages.com/


在人與人之間速食化的現代


有時候連家人之間的關係都速食化了...


加上現在的爸媽都更有能力給孩子更好的生活,不管是在物質面或精神面


開放/民主/富裕...取代了保守/權威/縮衣節食


讓孩子有更多的機會 講出自己的心聲 講出自己的想法


有更多的機會去圓自己的夢 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方說 現在國高中的小孩 人手2機(數位相機+手機) 還有源源不絕的追星族


到底他們的經濟基礎在哪?.... 但他們不能瞭解他們是幸福的吧


只有不幸福過的人 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有比較才會有體會


慢慢的 父母親的付出與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就這樣被淡忘被忽略


音樂能啟發人心 ... 文字能洗滌心靈


在瀏覽這個網站的時候 喚起很多塵封已久的感恩



有時候我很討厭 人家轉寄東西給我 因為都是些垃圾信


但這次 我想說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社會


還是有人默默的在用心經營 希望帶給大家真的需要的內容


content is king!



雖然這個網站醜醜的 可是我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