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圖可以寫日記!


但是被規定一個題目叫 有多愛我家的寶貝...


今天問他 為什麼你這麼快就認定我是那個對的人


即使我們經歷過這麼多風風雨雨 你還是堅定不移?


他說 「感覺對了!」


讓我不禁問自己,那我感覺對了嗎?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會遇到一個很疼我很寵我很溫柔的男人


為了和對方在一起 我們彼此都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一個是放棄了差一個人點頭就可走入禮堂的戀愛....


一個是放棄了四年朝夕相處相依的感情...


在一起以後 他很疼我很寵我 但卻沒有想像中的溫柔、「溫和」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 去磨合彼此的個性


努力想找出一個平衡點....為了那個平衡點 我們犧牲了更多


過程中有喜 有悲 有希望 有絕望的複雜情緒 交織而成


那一巴掌 或許代表我長久以來 負面能量的累積


天生對愛的執著 不肯輕易投入 也不肯輕言放棄


倔強的脾氣讓我走的辛苦....


但一句 「從今天起好好疼愛對方」...


給了彼此一個從頭開始的機會


讓你重新認識我 也讓我重新認識你


努力的做自己 做敢愛的自己 做為愛無反顧的自己


努力的想讓你感覺 跟我在一起是幸福的


就像你 曾在日記上寫的 「靜靜的為你付出」


我只是害怕你的離開 害怕有一天你的心 你的眼光已不在我身上


我會努力的做 讓你改變對這段感情的映象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你問我 有多愛你 ...


我只想說


給我一輩子的時間去證明


給你一輩子的時間去體會


一起體會我們對彼此的用心、執著與深情


-------------------------------------------------------


我有多愛你?


每天早上看到你,即使天上有烏雲,我的心情還是晴天


我有多愛你?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心下班,靠近你、看著你就是一種休息


精神..力氣...會一點一點活過來


我有多愛你?


當你吻著我、摟著我時,你的體溫、你的溫柔


會讓我臉紅心跳,全身沒力的窩在你懷裡


我有多愛你?


就是當我看到別人的婚紗照時,


會有衝動想要立刻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