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總是要做很久...

什麼事比 感覺到對方的放棄 更讓人洩氣...



當你說 "讓你回去好好想一想"... 是怎樣的灰心會讓你說出這樣的話呢

"反正我做再多,也無法滿足你的需求"..."反正你的要求,我什麼都做不到嘛"

"反正我就是不能生氣 不能對你大聲 不能對你不耐煩 ..."

"你現在就是要在大街上繼續演戲給人家看嗎"

或許就像女王在"不管怎樣都不要自殘"裡說的吧...他都能讓你受傷了,他還會在意你痛不痛苦嗎...



追溯著源頭,因為那讓人無法忍受的10分鐘,卻付出了這麼痛苦的代價

問著自己的心,值得嗎...



或許是太過信任,才讓自己的情緒在你面前表露無遺...

呈現不堅強 傷心哭泣 痛苦...軟弱的一面

我能不能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我知道我很傷心 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想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

就像我堅持不在工作的場合掉眼淚



我也不想再跟誰說心事

我好想拒絕別人進入我的內心

什麼都不說 才不是一個貪得無魘的人

不要有期待 才不是苛求



冷漠 麻庳自己的知覺 拒絕去感受這個世界

在自己的小世界 才能自在做自己 鋪天蓋地的畫著自己的大餅

畫自己夢想中未來的藍圖...畫奢侈的夢想 不管會不會成真



最自然的笑容是嘴角牽動幾度 我知道

怎樣忘記自己 遺忘真實的自己 假裝他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想赤裸裸的釋放 被無情的批判



當我釋放了最真的自己 小世界就不存在了

我的世界便與你共有 與你之間再也沒有防火牆 我是無處可躲



讓我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做自己 被說是逃避這個世界也好

我想圍一個城池 圍一個誰也攻不破的堡壘 建一個什麼風暴都進不來的避風港

我想要一個從不用去懷疑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