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個適合出外走走的晴朗好天氣


早上我去剪了頭髮 下午和BABY去西門町看電影


baby今天突然跟我說 為了慶祝他加薪 買SWATCH的鼠年紀念表給我好不好


整個好開心.... 開心了好久好久 回到家吃飯 洗臉 怕弄髒都捨不得戴


後來我們又去了ANNASUI 我買了美白精華液和防曬底妝


真的希望為BABY打扮成美美的...


雖然我知道電視上看到的那種 很多都是化妝的


但還是希望懶惰的自己不要太糟....



晚上回到家一起窩在客廳看日劇....「嫁到好人家」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日本的女孩子...當然是比較傳統的那種


尤其是結婚後...總是凡事禮讓大家 自己先退一步


就算辛苦也默默承擔一切....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那樣到底快不快樂 但是一個人的不快樂好像換得了大家的快樂


這樣是值得的嗎....



不久後可能就會面臨到結婚問題的我..開始去思考很多的事情


為問題解決的方法 產生很多種可能....


以前會認真思考「我能不能接受」....


現在這個層面的比例變少了....


反而會轉向思考 我的包容度 承受度 適應力 有多高....


每個人 每個家庭 本來就是不同的世界... 沒辦法盡如我意的全面翻盤


但我也不甘心什麼都不做的概括承受.....


如何能有圓滿的結果??


不管是改變自己 或是 想到什麼方法應變....



知道很多事 真的都是在人的一念之間...


但怎麼掌握住那幾秒鐘 關鍵的瞬間扭轉情勢


扭轉心情 扭轉看待事情的角度


我真的要再修身養性....


希望我能越來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