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要寫 不要講 可以了吧」 


當一氣之下 把所有的文字都刪去.....


剩下的卻是赤裸裸的本性 silenceonly  更加明顯


"It's not fair ...."


說出心中所有的話 卻感覺自己更加脆弱


失去全身的力氣 卻還無法叫自己怪罪任何人


讓你看到 面對這一切的我 是多麼挫折、無助



你說 我真的很笨


你問 "你難道真的感覺不到我真的很愛你嗎?"


我說 "有時候你一時衝動要放棄我的樣子,會讓我以為...你很愛我是我的錯覺"


吵架時的衝動 讓我在幸福的時候 感到不確定


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不知道.... 哪一次...假的會變成真的....


慢慢的 慢慢的 ...一種害怕潛藏在心裡


三不五時 在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要好的時候 冒出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