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晚上 迎接HappyWeekend的前哨站...
這些日子以來 我習慣在這放鬆的時刻 看星光大道...聽聽音樂
當個不負責任的樂評...

我是從星光2開始看的...
星光2我最喜歡林宜融和黃美珍 ROCK和氣質 兩種極端的路線 呵呵

到了星光3
我最喜歡李伯恩和徐佳瑩
除了歌唱實力堅強外 樂觀無厘頭的天性 也深深吸引我
我特愛徐佳瑩... 因為我喜歡他的「音色」
柔柔的 溫和的 聽起來很舒服 不會很尖銳 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星光大道就在我每週五最放鬆的夜晚陪伴著我...

延伸閱讀

徐佳瑩個人音樂blog (裡面有很多他的音樂作品)
非瑩不可!徐佳瑩後援加油基地 (無名的後援會)
維基百科-徐佳瑩(資料整理的真詳細)
徐佳瑩-20強專輯
不插電unplugged指定賽_徐佳瑩_落雨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