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only 說 : :)
silenceonly 說 : 跟你在一起 或許有時候真的很悲傷 但是我從不後悔我的選擇 因為我總是在分分秒秒感受到你的用心
silenceonly 說 : 以前我會說 跟你吵一次架 就抵掉過去許多的甜蜜與信任感 但現在 慢慢的 甜蜜相愛的感覺 總會快快的壓過 那吵架的不舒服....


呵呵 就讓我在這裡大膽示愛吧...

雖然會在women's talk的時候,大吐苦水..狠狠把你先姦後殺、再姦再殺
但回到生活中的時候,就像中午吃飯時間結束一樣→回復正常..."很愛你的啦"
ㄎㄎ...

能夠遇到你,真的很好...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我的愛情,不再是一個人唱著獨角戲...
(我不要當獨角獸啊啊啊啊)

噗 開心起來總是思想簡單到近乎愚蠢啊...
總之 99%有你的時光 總是甜甜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