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最近一直悶悶不樂的...下班後上車時在妳的臉上缺少了以往的笑容...

我知道妳在工作上不是很如意,但是別忘記還有我會在妳的背後當妳的依靠和避風港喔。

希望妳可以不管在遇到什麼樣的難題時,好好的放下心周詳的思考。

事情快速解決固然是好事,但是趕出來的成效卻不一定是符合妳真正需求的。

妳現在最缺乏的不是妳的工作態度不好或不積極,而是經驗不足。

妳會說從前份工作到現在這份工作,當妳遇到問題時卻無法解決而對自己感到失望。

我在當下只有笑笑不說話,因為我想要讓妳說出妳心中的話,好好的充當妳的忠實聽眾。

晚上我們回到輔大校園,一邊走一邊亂聊。看著妳的心情逐漸的開朗我也慢慢的放心不少。

壓迫是一種讓自我成長的方式,但成長的方式不一定需要這麼辛苦。

妳回想一下在過去的二年內妳遭遇了多少困難和挫折,雖然這些困難和挫折雖然令當時的妳也一度灰心失望...

但如果現在的妳遇到了同樣的困難和問題時,你會否像以往一樣不知所措? 答案應該很顯而易見吧!!

讓我們一起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和加油,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