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北鼻去台南官田渡假的第一天...
等他回來要給他滿滿的思念...最好多到滿出來...

先說我今天做了什麼吧...
今天我一整天(9.30-16.30)都在上課..上「問題分析與解決」.
覺得公司的課都挺實用的....
不過不愛唸書上課的我...當然是被規定去上的
但是獲益良多就是了....

一整天的課上下來...簡直筋疲力盡
尤其是眼睛..不知怎麼的...好酸好累
頭也在抽痛...
忙了一下 眼角瞄一眼 桌面右下角的時間 已經6.11分了...

想起平常差不多這個時候,北鼻總會在msn丟我..「老婆,你今天幾點可以下班?」
在這時才很真實的感覺到 北鼻不在我身邊...頓時感到很落寞 心裡空盪盪的
不過也差不多在這個時候 北鼻打電話給我..聊了好一會...感覺好溫暖..
但聽到公共電話在計費的聲音 還是會感覺到有點心痛 >"<

今天沒有讓自己一直陷在低潮..六點半多就離開公司了
想說去搭捷運回家...不過老實說也不知道路怎麼走 只知道大方向
但想跟著走出大樓並且往捷運站方向的人走就對了吧?!
於是,就默默的跟著人家後面走...很像在跟蹤耶 呵呵....

大概6.50搭上捷運吧~我一上捷運就直接奔到最後一節車廂 找個位子坐下靠著旁邊的隔板就睡著了...
從後山埤→新埔,大概花了26分鐘,7.16分到的....
ㄧ出捷運 很幸運的又遇到802公車進站..
所以大概7.30就到家了...意想不到的快啊

晚上碼麻回來的時候 去幫他提東西 有夠重的,提到手發紅爆青筋...>"<
沒辦法 因為葛格出車禍 所以趕不回來幫他提...

葛格今天載美如去萬芳醫院複診 回家的時候 不小心在巷口與一台衝出來的計程車擦撞
前面的車殼掉了...不過他和美儒都平安無事
後來有請警察來鑑定和作筆錄 ...
有時候騎機車又載人的時候 出事的心態就是 別人受傷不如自己受傷,自己受傷不如車子受傷...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態@@"

晚上還有跟北鼻講到電話,雖然只有五分多鐘,可是已經很好了...

今天真的很累,眼睛很紅
不是因為偷哭啊,是很累...可能加上好幾天沒睡好吧
所以想說早點睡好了

北鼻現在應該已經在睡覺了...
很好!! "標準化"的生活,透過"國家"來"稽核"你...
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 好好渡假喔....

晚安
P.S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