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唷~歌詞也挺有意義的

[歌詞]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RAP~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曾經害怕溫暖 喜歡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