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妙店,賣很趣味的東西--「優適生活」。東西感覺實用又便宜…以下來跟大家介紹幾樣我有興趣的東西。

◎立體瀏海波浪定型夾(造型夾)

我的髮質細又軟,常常做造型都會很容易就塌了。我也想要有自然又厚厚的cute瀏海啊!!為了讓瀏海有空氣的蓬鬆感,常要拿吹風機吹半天還不一定吹的完美,這懶人玩意讓我大心動!!!

定價299元 特價139大洋

[使用說明]
1.先將適量的水將前髮(瀏海)噴濕
2.依髮流弧度方向將造型夾夾上
3.用吹風機(熱風)及冷風交替吹整,即可呈現完美弧度

*如不使用吹風機,也可等頭髮乾了後將造型夾取下即可。
(使用後可噴上些定型噴霧,更可加強持久造型。)

◎ 俏美人眼線專用輔助板(器)
我是化妝白癡,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像走在東區的時尚靓女一樣,走路有風啊。=.=”可是我又懶手又笨,叫我晉身美妝達人,真的感覺距離很遙遠。現在我已經會畫底妝了。雖然我眼睛很大,可是還是想嘗試一下,畫了眼線變更大的滋味。ㄎㄎ…覺得畫眼線手要巧才行,不知這玩意能不能幫上我的忙。心動Again…

定價250元 特價179大洋

[使用方法]

先將單眼閉起,以眼線專用輔助板將睫毛輕輕壓住,再順著擋輔助板將眼線描繪上即可。


最後是這個
◎ 性感波浪神奇海綿捲髮球

聽說這個在女人我最大有推薦,感覺簡單又方便!我之前一直有想去燙捲,可是北鼻比較喜歡我直髮,可能是因為比較好摸吧,所以一直沒去燙。如果有這方便的利器,或許有時候做做造型滿足一下自己也不錯。


[使用方法]

1.先將頭髮大約分為頂部、瀏海、左側、右側各區塊。(每個區塊也不宜分太多頭髮,以免上捲不易,也易造成髮捲脫落失去效果。)
另外,未上捲之區域請先盤起,這樣才好於其他區域上捲整型。
2.再取出欲上捲的髮束,在距髮根約一掌左右的寬度,將頭髮自上而下纏繞於海綿髮捲上。(或將海綿髮捲置於髮尾處,從髮捲外側向內側纏繞於髮捲上,再捲動髮捲,將頭髮捲到適當的高度。)
3.頭髮捲入時要拉緊,最後透過髮捲上的缺口固定於頭髮上即可,其他區塊也依照相同方法即可。
4.待全部捲完後,要睡覺或做事都無妨,皆不影響。
5.待隔天將髮捲拆下後,再上一些些定型品更能加強塑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