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看完內文試閱後,我買了這本書....《內文試閱由此去
我覺得這本書不是女人看,談戀愛的人都要看
不是男人心中,永遠有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每個人在愛人面前都是如此...
沒有道理男人心中住一個孩子,女人就一定要當你的老媽子
互相吧....當然也不能每個人都要當孩子

我為了扮演一個讓人滿意的女朋友,我買了這本書
買了這本書的同時,心中卻也有很多感慨
為了經營一段大家都開心的感情,做了這麼多功課
但懶得做功課的人通常是男人,「懶」成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理由

那女人是不是可以一句..不合適,我也不想改變,我們朝下一個會更好的方向努力吧!
用心..要被看到才值得付出!

以下為節錄內文,

其實,男人的心中,永遠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男孩,渴望被心愛的女人撫慰,他才有力量扛得起重責大任;


每位陷入愛河裡的女人,都具備「撒嬌」天性,不用老師教,更不用考證照,當妳遇見讓妳有感覺的真命天子,妳自然會想對他貼心呵護。但是,有太多女人誤解撒嬌的真意,而讓幸福與自己擦身而過。

男人再老,內心永遠住著一個小孩

不少女人都誤解了這句話的意思,其實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真的說男人長不大,老像小孩一樣要人哄,如 果是這樣的話,那男人一輩子也太沒出息,乾脆要女人扛著他算了。

事實上,我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男人的心中,「家」永遠是一個能讓他好好休息,在裡面當個孩子、備受呵護的地方。當男人在家裡好好安心休息,他出了門,才能當個扛起重責大任,保護家人的好男人。

男人在工作上成天要與人競爭、廝殺,承受了極大的壓力,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女人溫柔體貼的安慰,讓他可以鬧點小脾氣,抱怨一下無能的上司,幫他一起罵罵外頭的爛人,而不是另一個男人式的教訓。

就像很多女人會批評男人愛面子,死都不道歉,其實這只是男人內在的那個小男孩在作祟。如果妳仔細觀察過小孩,妳會發現小孩子愛鬧脾氣的模樣,撇開頭、雙手叉在胸前,就跟男人在鬧脾氣時一模一樣,都只是希望獲得對方的注意和安慰而已。偏偏長大後的男人,又不像小孩一樣,可以訓兩句話,或是抓起來揍一頓就算了,所以女人只能細心的安慰男人。

如果妳把愛鬧脾氣、愛面子的男人當做小孩一般對待,妳絕對會意外的發現
脾氣大的男人,其實比沒有脾氣的男人好搞定

在結婚前,男人有媽媽在家裡頭當他精神上的支柱,結了婚以後,就換成老婆當他的精神支柱。因此,一個了解男人的撒嬌女人,她會懂得讓男人回到家,就是全然的放鬆,給他所有的支持,而不是像有些女人,老公回到了家,不但不能放鬆情緒,反而比上班時還像在打仗。

一個不貼心、不會撒嬌的女人,會把一個原先有壯志豪情的男人貶成只會家裡蹲、畏畏縮縮的小男人,原本他可以征服宇宙,到最後只能征服曬衣間。相反的,聰明的女人不會打壓男人,而是把男人內在的小孩安撫好,讓他在外頭能當個英雄;蠢女人則是把男人隨時都變成小男孩,不論在內、在外都扛不起責任來。

我曾經看過心理學家的研究說,女人的韌性遠比男人來得大,經過這麼多年和女性的相處,我得承認這是事實。女人的堅強與彈性,往往超乎男人想像的大。

愛一個男人,就要能看見他內在的小孩,什麼時候會出現、了解他的需求,學會和他溝通的撒嬌話術,即使妳的表現只有五十分,就能在愛情學分中高分ALL PASS,相對的,男人也會給妳同樣的回饋。

真正的愛,必然連結到內心深處,那個一生不會變的感動和靈魂印記。

總之,妳是只想找一個滿足自己想像和虛榮的皮相男人,還是想找到真正可以和妳廝守終生,都不會感到孤單和不安的人生伴侶,由妳自己決定。

內文試閱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