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鼻今天終於從大陸迫遷回台了!!!!!!

我今天早上就為了要穿什麼衣服迎接他,而想半天,大傷腦筋,差點還遲到...
結果還是穿了一點都不出奇ㄉ牛仔褲+雪紡紗...
因為想說 既然沒靈感 我還是走保險路線好了>"<

一整天上班就一直盯著桌面右下角的鐘
想說北鼻現在到哪了~~
在往香港的路上嗎??還是準備搭飛機了呢....
一整天也沒消沒息,可是我還是耐心的等待著

終於四點多的時候,北鼻打電話來了
他說 他已經到香港的機場了。。不過飛機取消了...
聽到他那時才到香港的機場,確實有點失望,想說怎麼還離那麼遠
聽到飛機取消了的感覺是..這個謊有點扯太大=.=
立刻就知道北鼻一定在台灣了 只是在騙我...
所以還陪著他演下去,說如果他班機取消,那就跟同事去走走逛逛,晚上睡機場的話記得拍照給我看
呵呵

不過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回到台灣了~
跟北鼻約在後山埤捷運站一起回家
害我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魂不守舍 一直想趕快落跑去會情郎
尤其怕北鼻等太久 覺得我一點都不重視他回來的事
ㄍㄧㄥ到5.50 終於跟同事說 我今天有事我先走了

就頂著跟鞋邊跑邊走到捷運站 腳痛的要命
一邊跑一邊想 我今天一定要記得倒腳 不然會有羅蔔腿
氣喘吁吁的打給北鼻 結果他還在善導寺=.=
不過還好沒啥讓他等到我就是了...

這趟大陸行~
千交代萬交代北鼻要帶禮物回來給我喔
北鼻帶了一瓶Diorㄉ香水給我
味道很好聞 超開心的
去洗完澡 出來還硬要擦一下過過癮

開心的趴在北鼻的胸口聽他講大陸的事
一起窩在被窩裡補看上週五的星光大道
北鼻終於回來囉~~~~!!!!!!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