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這麼重要的一天...我不但沒有給我寶貝一個好的慶祝....反而讓她更煩心和累....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辦公室"養尊處優"太久的關係....

只不過早上拉個肚子....

中午出去曬個約37度的炎熱太陽....

之後回到辦公室後繼續吹著恆溫20度的冷氣....

接著去看一下已經容納"15000"人的電腦應用展.....(夭壽...場地只能容納21000,竟然有15000...)

題外話:想請問一下....去電腦展狂拍Show Girl的那些人....你們這樣猛拍到底是在拍什麼?穿幫?露點?還是真的是欣賞那些Show Girl的身材和樣貌?經過你們的時候看著你們的表情....我很想跟你們說"口水快流下來的...擦一下吧...免的其他人踩到滑倒...."

回歸正題....

不用說~鳥不拉機的身體+操勞過度~~~>回來的結果就是....我感冒發燒了....

說實話...我還真的很後悔跟我寶貝說我發燒了...因為她馬上二話提議要把我拉去"刮痧"....

我真的很怕痛...你說打針或者是用牙齒那些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要在我皮膚上給我搞一些有的沒的...恕我不能奉陪....加上我真的很不喜歡其他人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

可是.....妻命難違.....尤其當你看著她那可憐苦苦哀求的眼神....算了....順她的心意吧....

刮痧的過程就不用提了....不外乎有個怕痛的傢伙像是被宰的豬一樣的哀號....

可惡的天空還給我拔罐....現在肩膀上二個大黑圈.....可惡.....下次一定找妳PK....

回到家附近又被拖去看醫生....醫生說最近有腸胃型感冒....要我多休息和喝水....

看著我的寶貝知道這些事情結果時的表情,其實我真的知道她很擔心我的身體....

只能說自己最近真的沒有好好的調適一下狀況,所以才會那麼脆弱.....

寶貝~真的對不起....害妳擔心了,以後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身體養好星期四才可以陪妳出去走走,我會乖乖吃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