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 

嗯 隨著一天兩天的過去,也該慢慢一點一滴把記憶填回來了...

2008年的平安夜,寶貝帶我回到最初的陽明山,在傳說中好幾次深呼吸後(我是沒注意到啦)

拿出一只細緻的鑽戒,告訴我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繼續...這兩年來辛苦你了,老公的脾氣不好,但我會一直改到成為一個合適你的老公,你願意給我機會,讓我用下半輩子守護你疼愛妳嗎?」

我有點嚇到~回你:「現在是來真的嗎?」用半開玩笑的口氣掩飾自己的手足無措..但水氣卻無法控制的凝聚在眼眶

寶貝回我:「再也沒有比現在更認真的了!」

看著我家的寶貝用認真、溫柔的眼神凝視著我,太容易感動的眼淚狂掉,

雖然心中有大概想過求婚的時間點,想像過很多種場景.版本...但因為之前一直沒察覺到你有在準備,也一直以為你還沒有足夠的勇氣....

所以真的沒想過求婚是在那一天的那一刻會發生...

 

說不出話來的哭了好一會,才默默把手伸出來,

看著寶貝小心翼翼的拿起戒指要戴在我的中指,這時我又有點不自在的把臉別開,

因為我想,我從來不戴中指的戒指,只戴過尾戒、無名指和食指,寶貝怎麼可能抓的準戒圍...

正想說,不合應該會有點尷尬吧,雖然不合也是合理的...

但只見戒指就這麼剛‧剛‧好的套進中指... 我心中又是一陣驚愕...天啊!怎麼可能?!

 

聽著寶貝敘述著過去幾個月來怎麼樣在"有限"的"獨處"時間中,利用網路蒐集、挑選戒指的款式

再趁公出剩餘的一點時間到專櫃去看,從跟我聊天的過程中,去了解各家週年慶的訊息

甚至在陪我逛街的時候,拐我去挑尾戒,從我自己挑選的過程,偷偷觀察我的喜好

好不容易用心買好了戒指,還要小心藏好不要讓我發現,

也為了要在什麼樣的場合、什麼樣的時間、跟我說什麼等等,失眠好幾天

聽完寶貝的心路歷程,對於他的認真、用心、細心,努力想給我最好的,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也從此對他改觀!

 

或許感情上的過去對我多少仍有點陰影,我一直以為男生只要追到女生後,一切追求中的浪漫與熱情都會回歸於平淡,

我一直以為寶貝在感情上不夠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嘴巴上給的很多,實際上要做到的可能要等很久甚至會隨著時間煙消雲散,

這次他認認真真的,如此用心的為我安排了一個難忘的平安夜求婚記

真的讓我看待感情有時還是很理性、冷靜,缺乏信任感的心整個被融化,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說,到那個時刻,我才真正體會到言情小說中講的"被融化"的感覺,以前從來無法想像,更不用談體會....

 

被求婚後的這幾天,心中一直不是很踏實,心情老像飄浮在外太空,還處在難以置信的驚嚇(還是驚喜?!)當中

只有看到那只唯美、精巧、簡單又細緻的鑽戒在我手上散發著炫目的光芒 以及 朋友們紛紛與我道賀 爸也誠心的給予我們祝福 等等的這些時候

我才有那麼一點真實感...

 

今晚寶貝去參加乾妹的告別單身趴~

沉靜的夜晚,最適合回憶與沉思

把放在心中百轉千迴的情緒透過文字點點滴滴釋放

或許我是真的即將告別單身,與寶貝攜手走過兩個人可以共同擁有的未來

一切都是真的~

 

我即將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