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盼盼,又盼到了連假!

在毫無計畫之下,我和寶貝過了一個"狠勞動"的勞動節...

‧時間:5/1(五)-5/3(日)

‧地點:台北-->台中清水-->台南-->高雄-->嘉義-->台北


5/1下午,寶貝睡了個自然醒,簡單的收拾行囊就駕著小黑出發...

本來想要去看桐花,北鼻說太晚了,還是先到台中再說,桐花可以周休二日再去看,反正北部很多。

北鼻說要帶我去東海夜市和看夜景...(話說這是個不錯的提議)沿路到了台中清水,寶貝的老家...北鼻一時興起,方向盤一轉就下了交流道,說要帶我去吃米糕


於是我們去吃了「王塔米糕」!我們叫了米糕、餛飩湯和包肉的油豆腐 

DSC01480.JPG

這是他的店頭,還榮獲2008中縣美食網路票選小吃類優勝咧!

DSC01471.JPG
台中清水的王塔米糕,沾醬有小辣,還挺好吃的!

DSC01474.JPG 
包肉的油豆腐,想一想好像有點像淡水阿給ㄏㄏㄏ


結果,吃完這一攤,飽了起來,還有點愛睏=.=

突然兩人就對東海夜市沒那麼期待了,在亂聊一陣後,北鼻居然附和我瘋狂的提議,決定到嘉義去。嚇的我睡意都沒了,一再確認,是認真的嗎?!畢竟吃完米糕也七點多有了吧...而且一上高速公路還有點小塞車,還真怕一路塞到嘉義去,那可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一路開開開,我一直在想還可以帶北鼻去嘉義的哪裡?因為也帶他去過很多次了,我常去的地方都帶他去過了。

苦思很久,一邊跟北鼻討論,結果就在快到嘉義的時候,北鼻冒出一句:「不然我們殺到台南,我帶你去小北夜市」

OMG...我們到底是流浪之旅還是瘋狂之旅???

於是這種瘋狂的行徑竟然讓我開始有興奮的期待...Orz


因為台南對我來說真是個很熟又很不熟的城市,我爺爺奶奶家在台南,每年總是要回去個幾次,但每次回去也幾乎都呆在鄉下,哪也沒去。因為,每次回去都是"有目的性"的回去,回去拜拜或辦其他事情,加上七股離台南市區至少也有半小時車程,不算近的。所以台南發達的旅遊、觀光、美食、小吃基本上我是很無感的>"<拜這次流浪之旅所賜,我終於有機會玩一下了。


其實這次去還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拜會北鼻的麻吉--Jason (順便白吃白喝)

1995年就認識的好朋友,計算一下約有13年歷史

對於這位重量級人物,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嗯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就殺去了!先說,我想像中的麻吉是為雅痞的型男,與我寶貝的形象相差應該不會太遠,畢竟物以類聚嘛


大概九點多到了台南,我張大眼睛觀察這個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充滿新奇感。而北鼻回到台南整個就熟門熟路的,一點都不讓人擔心。還可以一邊跟我說故事...我最喜歡聽北鼻說故事了~ 也去看了他以前住的地方,他買麵買水餃的店、看醫生的診所、上班必經之路等等等在還沒與Jason碰面之前,北鼻先帶我去做腳底按摩,也算慰勞一下司機的辛苦。


寶貝帶我去台南夏林路的「泡腳抓腳」泡腳會館

泡腳抓腳 

這是我第一次做腳底按摩,泡腳+抓腳+肩頸,600大洋一次。比起全身SPA來說是便宜的多,感覺蠻新鮮的,下次還想再去。按摩的過程就沒啥照片了,可能那時我太累了,忘了照@@"。按到有些點真是酸痛到不行!不過如果北鼻可以接受,喜歡的話,我希望常常陪他去。因為他不愛做全身的,但是腳底按摩可以與肩頸一起,有按有保佑囉。


或許到了南部的心理作用,連按摩的阿姨都給我感覺很親切很有人情味。讓我按摩的時候,心情都很愉快和輕鬆,感謝她幫我按摩,讓我按摩完後,身心都舒暢許多。我和寶貝當天晚上也都睡的很好,對於長途跋涉的我和寶貝,真是一大享受!


按摩完後,本來要去Jason家了,可是傍晚只吃一個米糕的我,餓了>"<,所以我們就去找Jason出來吃宵夜。

(下一回合,海安路的日式居酒屋及豪華早餐...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