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年,我常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能夠愛你一輩子嗎?

我跟你在一起的第二年,我常常問自己一個問題...我能夠為你改變多少?

我跟你在一起的第三年,我常常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在我的寶貝身邊.....

 

三更半夜的疲憊,撐著怕自己睡著...朦朧中有些話還是在耳邊低迴...

有些事有些感覺...有些眼睛看得到的...有些眼睛看不到的...如夢似幻的混亂著黑白~把它攪成一團灰..

人生就像走馬燈...每一幕播映著不同的畫面,同樣的演員,上演著各式不同的情節

想要把他看清楚 卻越看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