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一篇情侶不吵架絕對是謊話開始,
我默默的發了蓋瑞汪平常的求和戰術
應不少可愛的讀者要求,現在來說說我的狀況吧。XD





通常遇到這種狀況的我....
(雖然極少遇到)



我會非常乾脆俐落的道歉。XD
但是我道歉不像是撒嬌,而是認錯而已。
(某方面我也是倔脾氣的人,這點問竹茂就知道了)
所以有時候拿捏不太好,
反而會讓蓋瑞汪有你奈我何的幻覺。XD


成功止戰指數:●●●(三顆星)


通常我先道歉後就會嘗試著用柔情啊、利誘呀,
緩而現在的僵局。
但是一步錯之萬萬錯!XD
第一時機沒有成功好好滅火,接下來的行為就是事倍功半。
但是這招通常還是挺有用的。(對蓋瑞汪而言)

成功止戰指數:●●●●(四顆星)








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我!(大抖)

通常如果我一而在,再而三吃到閉門羹,
我的求和完全不被接受的時候。
本來就倔脾氣得我很容易自爆。
(跟蓋瑞汪教學中,不能也嗆起來的守則天差地別。XD)
然後通常比較成熟的蓋瑞汪會在換我生氣(主客易位?)後,
默默的含淚把委屈往肚裡吞。
然後跟我求和。(喂)

通常因為自己有錯在先,他只要一發出和好的訊息,
我就會很快樂的跟他和好。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因為我比蓋瑞汪還死要面子。
(對不起我是男人)(大誤)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千萬千萬不要再犯。
不能讓蓋瑞汪生氣或是傷心。
我一定要將心比心。
所以我們的不愉快次數會非常低。XD





以下還是來看看正確的例子好了。(我知道但是每次都做不到!)



























但是絕對不是讓他自己在旁邊生氣然後我們去自得其樂這樣。









翻舊帳絕對是吵架或是不愉快最大的催化劑!XD
會讓事情越演越烈。
得饒人處且饒人。XD




所以以上的三點才是真正女生版止戰戰術!




我偷偷覺得,女生其實是吵架會不會越演越烈的關鍵耶。XD

因為我們比男生更容易記得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們吵架容易把點擴散到非常廣大的範圍,
(像是突然想起男生以前總總罪狀等等啊)
女生也比男生敏感,更容易因為一兩句話的語氣態度就更生氣,或是消氣。
女生的撒嬌遠比男生的求饒來得更容易軟化對方。XD

所以女生在不愉快中掌控著會不會越演越烈的走勢。(喂)

男生很直線條,心思不會拐彎,
生氣就是生氣,就只專注在這件事上。
相對的消氣也很快。
(我是指大部分的男生,相對得也有例外)

所以,聰明的女孩們,既然我們比男生更容易掌控吵架與否,
就讓兩人的不愉快降到最低吧。

(千萬不要學我啊XD)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我這種死小孩還可以跟蓋瑞汪和好吧。XD

偷偷告訴大家我快速止戰的方法.....










對。
類似轉移注意力哪招。

讓對方哭笑不得,忘記自己在生氣!XD

我每次跟蓋瑞汪不愉快的時候,
很容易發揮天生諧星的看家本領,
像是摔倒呀、鞋跟斷掉啊,
在馬路上生氣遇到蟑螂嚇得跳起來跳出剪刀腳,
或是假牙鬆脫掉落這種...。= =

很快就會讓你的另一半不知道要不要吵下去。

不過就像我一直想告訴大家,
就是沒有什麼事情真的嚴重到需要板起臉來談。
能溫柔愉快的溝通,就還是好好的坐下來談吧。XDDD

最後。
蓋瑞汪我有再反省,我有比較不任性了喔。XDDDD
下次我會先撒嬌的。(喂)
絕對不止是第一種道歉那樣而已。(發誓)

吵架雖然也是一種溝通,但是真的還是不要吵架喔。
快快跟妳的他用你專屬方式撒嬌吧。XD


你今天,關心你的另一半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