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Happy Ending 是看了一部電影《口是心非》(duplicity),衝著 julia roberts 看的,本片中和她搭檔的是clive owen 。

julia roberts 我從 《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 就蠻喜歡她的。

這是一部講商業間諜的故事,中間穿插著兩人的愛情故事,有人拿來她跟史密斯夫婦(mr. & mrs.smith)比。

我覺得差別在前者是鬥智的劇情片,後者比較像視覺動作片, angelina jolie 跟brad pitt 的外表應該可以滿足觀眾的視覺享受。

這部片比我預期中的好看,在院線沒有聽說或紅過,倒讓我覺得有點奇怪,呵

 

劇情片看起來是很過癮的,因為在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想要搞懂或預測劇情,不會太沒事做或太無聊。

口是心非這部片的劇情就安排的很曲折離奇,結局也讓人感覺surprise,時空交錯的鋪陳也是一個讓故事看起來好像複雜一點的巧妙手法,畢竟如果就平鋪直敘的描述一個故事,那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我蠻少看商業間諜片的,今天看了才知道,天啊!原來商業間諜是一門專業高深的學問,不是指是偷偷情報臥臥底而已,要真的可以擊中敵營的核心,把它搞垮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連競業的員工停車場進出車輛、員工上購物網站、色情網站的頻率都要長期觀察...真妙!

 

如果週末太無聊,腦袋太僵硬需要一點刺激,可以去租來看一次呵呵,推薦!

 

下一部片想看《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