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暗潮洶湧,我雖算當事人但也無能為力,只能隨波逐流...

週遭的人都叫我放寬心...不要去管「上人」的事

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表達能力有問題,或者講話太拐彎

我不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焦慮 只是想紓緩不舒服的情緒

我不是擔心公司 我是想比較確定我比較可能花落誰家

畢竟我才是那個「花」啊~ 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部門集訓終於結束了~ 

也怪自己沒料到最近自己會這麼忙~之前準備的時候只有準備一半沒一次敲完所有的事

搞到最後 很多細節都搞得一團亂~感覺沒什麼省到 買東西不殺價不太甘心

不過一次教訓學一次經驗 至少我想下次我再弄類似的事就會順手很多了 而且會做得更好

每一次都進步一些~ 真要謝謝別人給我這麼多的機會 讓我練習和學習

 

真的有累到...昨晚還算帳算到很晚~很怕算錯還要自己墊錢..我應該極度不樂意

算完才開始泡湯...因為跟寶貝聊開了~整整泡了一個小時!! 不過水溫剛好,所以我才沒頭暈之類的

不過真是太舒服了~加上部訓結束後的如釋重負,累到一沾床就大睡~睡到今天早上9.00自然醒

本來想說 吃個早餐後再來泡個一小時,結果遇到海氏夫婦,又聊聊聊聊到11.45...大家才驚覺的去辦理check out

在陽光下輕鬆悠閒的跟同事聊聊天~真的蠻不錯的 重點是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人 ~ 這樣FU才有對

 

其實我覺得這次部訓選得那家溫泉飯店服務品質和餐飲都不怎麼樣,只有溫泉真的有讚這樣~

服務人員所有的表現給人感覺是有禮的敷衍和公事化沒彈性。業務也不會做生意,做事又2266,連報價都一直算錯

餐飲是又貴又不好吃~可以從中餐到晚餐到早餐 3餐都是一樣的沙拉~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話說他們也應該是星級的集團式飯店,讓我感覺如此不好,也有點離譜

連本來要去做SPA也懶了~覺得一定又是要想辦法騙我錢

還好的是參與的同事都覺得是有被服務到跟輕‧淡‧慢的悠閒,我覺得這樣就OK啦

不想再去罵他們~趕快結完帳趕快離開~反正我以後也不會想再去了

享受過最好的服務還是台東知本的老爺酒店,是貴但貴得很值得,目前沒有遇到超越他的

突然想到苗栗的泰安觀止覺得也不錯~ 推! 

不過這都是很貴的溫泉飯店, 價位都約在7000-9000一晚的range

逢年過節~整個都是犒賞自己不手軟的

 

寫到這裡有點嘆一口氣~

部訓結束後就當做又告一段落囉~

下週一開始有新的里程碑要邁進~

只是把最近腦袋裡的一些雜事倒一倒~就像鄧不利多把自己的記憶存到儲思盆一樣

過去的事就把他歸檔收好~一格一格的 這樣才不會亂~

 

12/4~12/5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