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整個3月都為婚禮籌備而忙碌著,加上工作又忙~套句教授講的「蠟頭兩燭燒」(不要懷疑,他真的是這樣講的)。同事給的忠告真的沒錯,結婚...「心要放很寬」。世界每天都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不停的改變。

1.之前本來已定下來的宴客日期從10/2改到10/9然後又改到10/16。10/16應該是Final版了吧~飯店都付訂了@@"

2.宴客的地點,再反覆確認好幾次後決定要在世貿三三,結果又在一兩天內整個翻盤改在國賓飯店。(幸好結局是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好結果,剛好取代我跟黑都不喜歡的L型場地)

在一切看起來都確定後,我也開始敲訂新娘秘書、婚禮攝影、婚禮錄影、婚禮企劃....之後還有婚卡、婚戒、婚禮小物等。因為我要敲3個時間的工作人員,其中有1場還在台南,真的快忙死了。目前進度如下

  7/24 9/28 10/16
新娘秘書 方瑋 Lisa Lisa
婚禮紀錄-平面攝影 woody 浪漫部屋 浪漫部屋
婚禮紀錄-動態錄影 浪漫部屋
浪漫部屋
浪漫部屋

 

 

 

 

 

在以上的填空當中,人妻海星真是幫了我大忙!在我毫無頭緒的情況下,我新秘是直接複製海星的成功模式。我南部跟北部都跟他用同一個新秘,呵。婚攝囍瓜也是她推薦給我的,好像真的很厲害!其他未定的我還在煩惱...上網看作品集看到眼睛要瞎了~用我不夠專業的眼睛,哈!一切都憑感覺,呵。整個籌備過程中,我覺得我實在是個很「隨性」的人。我都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用心。我好像很追求完美,但一旦決定後心就又放很寬。真不知是什麼心態,連我都要搞不懂我自己了。還有好多好多事要準備,前幾天也有人給我建議,好好享受那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