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已經坐2望3了~我的媽~時間在過都沒感覺,但驀然回首就嚇死人。

禮拜五下班,我收到黑送我的生日禮物!今年從過完年就一直在準備婚禮,都快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其實,心裡也想說今年開銷這麼大,就簡單過也好,不想讓大家再為我花很多錢。因此,收到禮物的時候,心中真的感覺有暖暖的小感動。最近,又開始喜歡隨手拍拍的做生活記錄,於是就把拆禮物的過程都拍了下來,呵!

26birgift-1 

這是他自己用包裝紙包的,濃濃的「手作」味,但我覺得他真的好用心,開心!

26birgift-2

小心翼翼打開禮物的一小角,看到一個KITTY頭露出來~不知道是什麼。

26birgift-3

噹噹~是一個KITTY的鍊錶。

黑之前去大陸出差坐國泰航空飛機上賣的,他本來那時就想買了,但聽說空服員的態度很差,讓他一氣之下就不買了。後來,回來台灣後,想了想,還是托大陸同事回台開會時幫忙買回來。(呵)

26birgift-4

來個近拍,很可愛又漂亮。黑知道我是KITTY的粉絲,常常會買些KITTY的東西給我。唉~我真幸福。但其實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感覺是,「唉唷威~送這禮物,一定是嫌我太沒時間觀念。」噗~這樣收到這禮物有點糗,呵呵。

26birgift-5

最後來個合照吧!我的26歲生日~希望我可以一直維持人老心不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