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發現他的喜好與習慣、個性都與我好相似,後來發現連缺點都與我好像。脾氣不好、大部分時候的冷靜自制,一貫的談笑風生。在愛的人面前表露可愛與撒嬌,些許的任性。好像我的再版。


他的確跟我真的很像沒錯,但是否兩個一樣的人適合相守,我迷惑了。


我想過,可以趁此機會磨練我不好的脾氣。後來我想了,不是因為發現合得來才在一起,不用有任何改變。我若因此去改變自己,我何苦轉換感情的跑道。


九歲,或許真的太多。


另一個問題是來自於他的家庭,我覺得他的父母真的管太多了。這樣會讓我覺得他像一個沒長大的小孩,因為無法把自己照顧的讓人放心,所以父母才會插手。反觀AM他家,他的父母會關心,甚至寫信給他。但從不過問他的私事,尊重他的意願。AM給我的感覺獨立也能自主....


感情是兩個人的,最好不要有太多其他的因素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