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簡訊整晚看了4.5遍吧~


怎麼有種怎麼看都懷疑自己的眼睛


不知道你在兩人看似平靜無事後 還會想起我曾說過的話


還會想起曾有過的不愉快 .... 回想我可能有過的心情與感受


當晚及隔天下午提出的要求是堅決的吧 ...


如果痛哭能證明是做了痛苦的決定 我想當晚我已經哭過了吧


怎樣才能證明自己是 曾經努力過 曾經深愛過 但無法繼續?


或許無法吧~只有自己心中才明白 為了這份感情 我付出的努力....


我和你 看到的感情 好像不是長同一個樣子


我們正努力把他變成同一個樣子 這樣算是一種強求嗎?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我 讓我覺得好陌生 原來你的眼睛反射出來的我 是如此這般...


連解釋都放棄  解釋只是從你口中、心中引出更多讓我悲傷的話吧


如果解釋 爭辯 都只是讓彼此的傷害延伸到無限遠 那麼,就別說了吧...


讓傷害到此為止 兩人如果不能雙贏 至少也不要雙輸


思緒是混亂的... 因為我知道我又再次給彼此一次機會了...


這次開啟的未來和契機是什麼 當真危機便是轉機??


還是只是陷入另一段折騰彼此的輪迴... 讓人心神憔悴


謝ㄆㄟˋㄕ 三個字  在你反覆"提醒"後 終於登上我的blog....


雖然我還是記不得怎麼寫 就像對於某些人 我總是選擇性的遺忘 ....


她 是個指標性人物吧 他可以把你磨成 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 還真是讓人訝異啊


(不知道包不包括 在開車時 大罵那些天殺的不守交通規則 又不會開車的擋路人)


我想 他至少比我付出更多的精神... 


和你交往後 回想他可以和你交往六年 我想她是神....


和你比起來 他才是那個真正有毅力 有能力的人


其實每個可以跟你交往ㄧ年以上的人 我都挺佩服


畢竟 我沒那精神力氣 吵 吵不完的架


我沒有那柔軟的身段 面對這麼兇的脾氣


在家都沒人敢這樣跟我說話 為什麼我要去外面讓人兇


搞的自己形象全無 引以為傲的自制、冷靜 全在你面前繳械


但不知為什麼 我的冷絕 又在你面前落敗 ....


當你輕聲的和我說著話 柔柔的摟著我 撫摸著我的頭


我的心在哭泣 ... 有種卸下偽裝堅強後的虛脫 ...


而誰能告訴我 這次開啟的未來 會是什麼 ....


我的心不過想找一個溫暖安穩的家 難道是種奢求...



我是流浪的女孩,流浪的不是我的人,而是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