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寶貝七點半就來接我回家~


寶貝抱著我睡覺 在他懷中找到舒服的位置 好暖好暖~


寶貝一直跟我說謝謝~ 謝東謝西的真是的~=.="


我又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不過 聽他講最近有一堆規定要遵守 不能這樣 不能那樣 ...


心裡感覺有點怪怪的~  有一點點悶 不知道這些規定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解禁


反正寶貝講的我會乖乖聽話


只是有時候我沒想那麼多 寶貝會用責怪的眼神看著我 就會覺得很委屈



我們有一個早上的時間相處 在現在這當口真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聽他說話 看他笑笑的 真的感到好開心好幸福


好不想跟他分開~~



和他分開的時候 會感覺生活很空 很寂寞 


我想我也要慢慢習慣吧


今天下午還是去寶貝家 添補一些家用品


在有他氣息的地方還是感覺比較好


就好像那是我們彼此的家一樣



希望生活早點回到正軌....衷心的希望


不想要我們兩個人的生活一直被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