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下去吧~!


很愛寶貝~就這樣相信着這段感情將帶給我幸福~


相信他除了脾氣壞,其他還不壞~^^~


他這麼愛在生氣的時候 亂講話 就讓他講吧~


主管的話我都能左耳進右耳出 不放在心上 他為什麼不能~


只是現在還是會在意 還是會不甘心的氣著 氣著為什麼不能對我溫柔


但對別人他脾氣更壞吧.... 我只是忘記了


我只是看到不好忘了好......



看著鋪好的床 暖暖的~就是這麼幸福的....


我們就是彼此最深的愛戀...


sweet0804, love forever and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