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不要只有自己的感覺,

你只知道工作對你很重要,

你只知道自己很煩

你只知道自己很累

你只知道自己很急

 

你是否想過別人想過我 甚至想過我的付出

你是否想過我在那一個半小時度日如年 面對一群人的尷尬

你是否想過我原本以為要與你開開心心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卻變成匆匆忙忙

你是否想過我極力忍耐不在當下與你爭吵、發脾氣 我已經盡量去想像你有很多不得已

雖然我挖苦的口氣還是讓你覺得不爽 但對於你對我發脾氣的 我也沒說什麼 仍耐著性子好言相勸

 

我連抱怨都不行嗎 你不能對你公司發脾氣 你不能對你老板口氣不好 你就可以這樣對我???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比不上他嗎 還是因為我不能給你薪水 我給你的比不上薪水嗎

禍首是誰 根源是誰 又是誰在受罪受氣...

 

你只知道你自己的感覺 你曾經在你很煩很累的時候 還想過別人的感覺嗎

如果你只想到你自己 你憑什麼要求別人的體諒

我對你的包容 對你公司的容忍 給你的面子 給你的耐性  全都是屁是不是

你除了自己的感覺 你想過別人被你這樣對待的感受嗎

 

是我搞出這個超時的工作會議嗎?

為什麼我老公去弄一個慶祝彼此即將結婚的場合 最後丟我一個人...

你根本不重視這次聚餐 幹嘛要辦

 

起了頭 又不處理好 就丟給我

你邀的那些人 我都沒有聯絡方式 我只能就我有MSN的去聯絡確認

大家問我誰怎麼樣 誰要不要來 我又不知道 有些我根本不認識

天空我又不知道你跟他聯絡的狀況 你又沒有交代我

整個亂七八糟...這麼敷衍的態度 沒時間沒心思要辦 就不要辦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要在我努力去為你改變後又要傷我的心

如果我做的一切 不講你也不會看見

我為什麼不做原來的我 我又為什麼要替你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