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PM來找我,他一進辦公室,我只感覺他氣色凝重。問它怎了,他說工作忙,可看他臉色凝重的程度,我覺得是嚴重的事。心想,他最近很忙,可能真ㄉ已經快無法負荷了吧,或許像我一樣疲於奔命也說不定。於是,沒再多問。


下班後,開車回家的路上,說也奇怪,怎麼逗他都沒反應。我心中有些好笑,我感覺的果然沒錯,真是個冷靜自持的人啊。有時候,其實跟本不是我的功勞,因為他的情緒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挑起來的。只是在他開心的時候,比較放鬆,疏於防備而已。所以我也應他要求,不玩了。認真的問起他的心事來。


可他一開始一直說沒有,我就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有啊。我在想,是不是他覺得反正講了我也不懂,就不想白費唇舌。可是有時候,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不是比較好嗎?所以,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引導他說話。


他一會說些帶有弦外之音的話,anyway就是感覺被人欺騙、擺道的感覺。我一開始,就覺得這些話好像衝著我來的。可是問他他又說是公事,害我很擔心,心裡想到底是發生啥事,感覺很嚴重又不跟我講。一直問,他左閃右閃,就是不願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我就更懷疑了,因為他平常不會因為那同事我不認識就不講,很多人我都是還沒見到面就先聽過名字的。顯然是他掰不出來,不然就是那個人我認識,可他沒啥同事有需要他這樣護著。於是,我就說,今天是不是不是公事,你只是呼弄我而已。他一直在裝傻,我就知道問題一定出在我身上。老實說,以我對他的了解,他能力很強,在工作上基本上不太可能會突然遇到啥事,是讓他煩惱到不知如何啟齒。再者,他跟本沒把工作看那麼重吧=.=


最後,還是被我問出來了。果然是因為我的事。原來是他找到這裡了,看到一些讓他不開心的文章。解鈴還需繫鈴人,希望他能接受我的解釋,並且回復開心的樣子囉。再者歡迎來到我的黑色世界囉,在這裡就像雙子座的另一面,通常只有不開心,不會有開心。不知道PM的加入,會不會讓這裡變的不同。呵呵~~ladies and gentlmen................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