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進度報告又隔了一個月,這個月的重點工作就是把婚紗拍完@@"。其實,婚紗本來是4/15就要拍完了,但下雨只拍了棚內的兩套禮服。為了配合攝影師的時間,一延就延到了6/11梅雨季,然後6/11又下雨就再延到6/23,我跟黑跟雨真有緣=.="。其實,一延再延我已經有點不想拍了說,想說乾脆包套30組就改到20組算了,呵。

在這空檔我寫了一個提案給遊戲廠商,因為我和黑是線上遊戲認識的。希望可以透過異業合作,邀集廠商贊助婚宴抽獎的贈品。其實,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有時候有很多想法很多點子沒有真的去做,不是在事後自己可惜,就是看著別人做了。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或勇氣的人,很多夢想都在擔心別人的想法、自我怯步中流走。但這一次,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把腦袋中所想的真的去做了,或許面對這一生一次,不想再徒留遺憾吧。其實結果怎樣,我並不會很在意或求完美,重點是我曾經認真、努力。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新專輯/當時欲嫁 線上購買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眼間我已經坐2望3了~我的媽~時間在過都沒感覺,但驀然回首就嚇死人。

禮拜五下班,我收到黑送我的生日禮物!今年從過完年就一直在準備婚禮,都快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其實,心裡也想說今年開銷這麼大,就簡單過也好,不想讓大家再為我花很多錢。因此,收到禮物的時候,心中真的感覺有暖暖的小感動。最近,又開始喜歡隨手拍拍的做生活記錄,於是就把拆禮物的過程都拍了下來,呵!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每逢新學期的開始,大家都有好一陣子要日夜不分的守在選課系統前「搶課」。因為每學期的課表是讓學生使用選課系統自己排的,每堂課都有設定人數上限,先搶先贏,「營養學分」經常都會被秒殺。但其實可以選課的時間會持續一兩個禮拜,在這中間還是會有人會放棄已經搶到的課,改選其他的,這時候之前沒搶到課的人,就會利用空位被釋出的空檔,趕緊卡位。鎖定目標、挑準時機、不停重新整理網頁,精準流暢的完成選課是我們當時必備的技能。沒想到,這項技能竟然在我畢業後,還有機會溫習。

剛好同事跟我說他要搶票,我才知道江蕙又要辦演唱會了。想到媽咪很喜歡江蕙,因此決定去搶兩張票來孝親;演唱會在10/2,正好還可以當作父親節禮物,真是一舉兩得。所以我決定要買4張票,兩張給爹地和媽咪,兩張給未來的公婆。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線上PDF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Read/sktm00005_read.pdf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