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到底時 心中只有簡單的話


放棄掙扎時 你就用力的反擊


我早已對你繳械


所有的指控 解釋是多餘 我只能接受


委屈和痛自己來收 


眼淚是多餘 咬著牙忍 恨自己的不爭氣


當心中的委屈已滿溢 再說祇是贏回幾把利刃插在心頭


為愛陷入 學不會乖 學不會放棄  


執著只是讓自己吃盡苦頭


心卻早已不能回頭


或許年紀很輕 愛的純淨


傻氣的不懂 太多的理由


你畫給我一方晴空 晴時多雲偶陣雨


愛裡的天氣 艷陽高照 狂風暴雨


我都努力走過 只為了珍惜活在你送給我的世界


淚輕輕的滑落


我知道 我只是 撐不過某一次的風雨


不小心讓我的真心摔碎


想努力拼湊 碎片劃傷了自己


我知道 我是為愛 一次次重拾勇氣


卻忘了自己並沒有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