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深夜





詞曲:王力宏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妳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 



沒人會說話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妳





沒什麼特別



只是回憶





你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喔~~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妳











這就是遺憾的滋味



陪著我形影不離



明天我會面帶微笑



但無法忘記妳









讓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 喔~Yeah







永遠不會有任何人能代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