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遇到一個很愛我 很疼我的男人....


這是我現在心中唯一拼湊的出的一個完整句子


因為今天早上 一個讓人悲傷的消息讓我一整天也是心神不寧的渾渾噩噩


還好有事做 不然我想 我又會胡思亂想了


很愛鑽牛角尖的我  實在沒什麼資格說別人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吧 ~ 要變開朗 變陽光 放的開


「放開一點~簡單一點~單純一點~集滿三點~就會開心一點~」


太鑽牛角尖有時候 讓自己 讓別人都很累 也很痛苦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心思細膩一點好 還是神經大條一點好


可以收放自如嗎?.... 該細膩時細膩 該少根筋時就不用客氣的丟掉吧



今天去幫寶貝整理新家,從中得到很大的滿足和安全感


在這樣的日子,還好我還有這樣的事可以做...


不然我今天要怎麼過呢?....


在他的房間 看到每一樣東西 觸碰到每一樣東西 都讓我感到安心


不否認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對寶貝的愛 會想讓我時時刻刻的擁有他


所以我需要莫大的安全感 讓我相信他不會離開我 我不會失去他


"黏著他" 是我缺乏安全感的行動證明 當我重複確認我不會失去後


我會自然而然的放開抓的很緊的手 .... 只是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做不到


放不開手 讓他為了我犧牲很多 ...


很慚愧的 一直以來 我都忽略了他所放棄的 犧牲的


看到他的不好 卻沒認真的看他 努力為這段感情做的


讓他一個人在負擔 累的毫無怨言 還堅定的認定我是他要走一輩子的人


我真的很瞎....


每個人都需要被肯定的 而我是不是太自以為是....


說別人的 是不是都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要只有自己的立場 也要有別人的立場」


每次理直氣壯 指著別人鼻子罵的話 是不是就是自己最該反省的.....


太顧著保護自己了...


寶貝其實常常很氣很傷很愛卻也很無奈吧 從來沒有看清的人 是我吧...


到現在才清醒 不是對方不好 是你從來沒用心去看


是不是太蠢也太晚了呢....


他愛我的心 真的很完美......


該停了吧 執迷不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