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整整轉眼已經過了16年.......


16年中談過不少次的戀愛.....


高三那年ㄉ畢業舞會讓我找到一個願意讓我想走一輩子ㄉ女孩.....


轟轟烈烈....甜甜蜜蜜....紛紛擾擾ㄉ六年感情.....甜蜜ㄉ開始....悲傷ㄉ收場.....


只能怪自己太不會想....貪玩....無知.....


雖然在自我振作後還有結交其他的女友....但.....已無人可以給我那種想結婚ㄉ念頭


隨著年紀已經到達適婚年齡....而前任女友甚至直接表明希望結婚ㄉ念頭.....


但......我真ㄉ無法答應她.....恐慌....不安.....害怕.....種種排斥ㄉ感覺都浮現心頭....


她不好嗎?!.....不.....她是一ㄍ好女友....但是.....我就是無法答應她.....


而.....上天也開ㄌ我一個玩笑.....在這段時間讓我遇到ㄌ"Y.C".......


"Y.C"給我一種非常熟析ㄉ感覺.....就好像那段六年的感情又回到我身邊.....


跟"Y.C"在一起是那麼ㄉ自然....舒服....快樂.....


雖然她ㄉ年紀比我小很多....但是她卻很會替我著想......以及靜靜ㄉ付出......


對她........我只能說"我好愛妳"來表達我心中對她ㄉ愛.......


---------------------------感慨的分隔線--------------------------------


這個人的網誌,永遠只有一篇文章。


三不五時我總是會去看一次,即使每次去,都還是那101篇。


可是每次看,我還是會重頭到尾把它看完。


每次看完,我還是會覺得很感慨,心中有著錯綜複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