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九份,我們沿著濱海公路繼續往今晚預定的紮營地"礁溪"推進。沿路上,開始進入寶貝的轄區,因為他之前在福隆一帶當兵。所以這個流浪之旅就多了好多好聽的故事。聽著好多的故事,好開心好開心,一起分享他的過去,好像我參與過一樣。寶貝說他到了這裡,就感覺特別有親切感,我想我從現在開始也會對這個地方很有親切感,因為他有我家寶貝的回憶。


開車不喜歡開窗的我,也特別把窗戶放下來,吹著帶有鹹味的海風,聽著遠處的海浪聲,我真的離那個城市越來越遠了。真好....


快到福隆的時候,寶貝問我要不要吃福隆的便當,本來就愛吃鐵路便當的我,二話不說,立刻說好。加上老公難得表示自己的意見,我當然更樂於接受啦哈哈。他帶我去一家他以前常常去吃的那家便當店,那家的便當真的很好吃。跟老公出門,放鬆心情,我整個胃口都開了!平常吃很少的我,把便當吃的很乾淨,還偷吃老公的份。呵呵!當然,吃便當的過程中,又聽了關於寶貝當兵中好多好玩的故事!


在晚上八點,出現在這個我從來沒來過的車站,昏黃的路燈,空蕩蕩的車站。有疼我、愛我的人在身邊陪伴著我,陪我一起度過我平凡生活中的一點點不平凡,真的有夫復何求的感覺。


吃完了便當,酒足飯飽,很滿足的繼續往終點站--礁溪,開去。聽過好多次,還沒到過那個地方,對他充滿了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