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回顧了我大學最常上的三個bbs站


盈月,Bala,築夢


尤其是築夢,因為我最私密的個人板就在那


那裡面有太多我最寫實的心情日記


詳細記載了我的大學生活 幾乎是每一天


一篇一篇的看 感覺像坐上時光機 回到那時候


發現我的文筆真是驚人啊 雖然大學的時候 覺得比高中退步


但現在開始工作了 覺得比大學更退步=.=


在裡面我甚至找到了我遺忘很久的愛情故事


更懷疑為什麼這麼深切的愛 最後卻無法被瞭解


好像對方從不知道一樣?


感情是急不來的吧 什麼時候 我能愛PM愛到那麼深刻呢?


我深切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重新找回我人生運轉的軌道 找到我放心依賴的那個星球


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像被放逐外太空一樣的失去重力


甚至無法肯定有人會瞭解我的無助 感到很孤獨


能不能有個人能進來我的世界 與我分享我的一切


那個毫不掩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