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根菸,狠狠吸了一口許久未靠近的墮落....


心情真的太悶 吸的太深 嗆得忍不住輕咳....咳出滿心的苦澀


混亂的心,理不出一絲頭緒 ...


為什麼對這一切總有一股厭煩與恨意


纖細的心渴望被瞭解  不懂得保護自己 總讓自己的心曝露在強烈的風暴之下


隨著那股龍捲風一直被往上捲 最後在一切靜止時 狠狠摔落


碎個身首異處 四分五裂



想活在冬陽之下 暖暖的過著 ... 甜甜的笑著...慵懶愜意的撒賴


但實際生活中 我卻是滿嘴詛咒的巫婆


於是 被陽光遺棄 ... 我的世界只存在無盡的黑暗、冰冷與孤獨


不值得被疼愛 ...



我真的沒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嗎?


空有滿腔的熱血,卻找不到知音


或許我不夠自愛,從不知愛惜自己的羽毛,


是自己在糟蹋自己....



心倦了 淚乾了


真的好不想再一直戀愛 讓我很無力..


我好想趕快找到那個對的人


讓我用一輩子的生命與時間去用心付出


燃燒所有的熱情 ... 就像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


我願意....  只為了 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