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 我還是拒絕了!  在這不該再被紀念的日子...不再心軟


我有等待著我去更加珍惜的人....


回憶僅是回憶 不再留戀 ....


或許你依然懷念我們之間的過去


但我拒絕與你一起哀悼


人生應該更有做為 擁抱過去 並不能開創未來



我已有我仰賴的胸膛與氧氣


我只想緊緊抓牢那每一份屬於我的幸福與溫情


對於你一直惦記著我


我只能說 無法回應你的依賴


i'm so sorry, but i can't do anything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