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種美好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真的很希望趕快結婚...


每經過一次轉捩點 我總感覺兩人之間的感情又往前跨了一步


是真實 還是 只是下次暴風雨來前的寧靜...


在反覆的輪迴之中 我也已經無法那麼確定了



對我們之間的未來想像 越來越多...


腦袋中充斥的想像 或許就是認為它有一天會變成真實



是我長大了 還是我已經被迫進入大人的世界了


所以感情已經無法那麼單純了??


為什麼這段感情讓我覺得這麼曲折...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正在享受片刻寧靜的時光 其實並不多...


經過那麼多 激烈的動盪與磨合 痛苦的爭吵與心傷...


是否真的會讓兩人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和平歲月...


並努力的去維持....



慢慢的感覺到


你的心已準備好與我共渡一生 要做一個好女婿


但我不懂 為什麼你能夠這麼習慣


或許我早已欣然接受 要與你在一起一輩子


但我的心卻一直無法準備好 要做人家的媳婦


往往想到這件事 又看到你的表現 就感到無比的焦慮不安



或許是我太被動 也 沒有能力可以獨當一面...


很多做人家妻子的 該會的 我都不會


我要怎麼讓你的家人相信 我能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