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夜路走多了 遲早遇到鬼...

除了嚇一跳以外
有很多的複雜感覺...
最近一兩天 發生的事 都是以前都發生過的
但shock的感覺還是一樣

不過我是比以前還要相信對方
即使話說了 我也不曾懷疑他對我的愛
即使發現了 雖然有點難過 但還是沒有懷疑他對我的愛

只是害怕他與我在一起的笑容是假的 快樂是假的
其實背負著很大的負擔 其實覺得我根本不了解他 自以為了解他

我能瞭解他的心理 我知道還要給他一點時間
我只是希望或許有一天 能真誠 誠懇的分享彼此的一切 不論好與壞
我只是希望 沒讓我知道 不是因為我不好 不是因為你寧願全天下人都知道 也不要我知道
我必須說服自己不是這樣的...

或許只是害怕被隱瞞 只是害怕真相被隱瞞
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還是你當初想像的樣子嗎
你真的不會後悔嗎
你真的要把你的一輩子交給我嗎

你確定這樣你會快樂嗎...
我只是害怕你不會由衷的快樂

如果是這樣
我為什麼要綁住你 為什麼不放手讓你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你想要的伴侶
讓你真的能夠信任 放心依賴的伴侶
千萬不要因為習慣 因為捨不得 而錯過追求真愛的機會 讓自己一輩子遺憾
人的一生只有一個一輩子... 一定要做自己真正想要的選擇

我只希望你一輩子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