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轉身離去
留下一下子無法反應的我
還有難聽的話語

只是因為我説你一件事講的不清不楚 想清楚再講
你不承認也不爽
我跟你說 好,那你講的很清楚 是我重聽
只因為你叫我過去 我說我沒穿鞋 你說 我管你的 我說 那我就沒穿鞋 也不會過去 那你要怎樣

因為以上種種 你罵我講話很機歪 刻薄到一個極致...還是認真的 講了不只一次
你講完還不爽的直接離開
我自己一個人在門口站了好久 

我長那麼大,我從沒有被這麼難聽的話罵過
沒想到第一次 是從我男朋友口中出來

我真的很受傷...
因為我真的不認為你講的是事實
因為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會在我男朋友眼,口中變成這樣的人

自己一個人難過的掉眼淚
真的很受傷

我講你一件事想清楚再講 別人第一次聽 光聽關鍵字根本拼不出整件事是怎樣
你講話老是喜歡講 什麼 什麼 什麼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自己講話的習慣是這樣
你每次放不軟自己的語氣 就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過來!」..
我說我沒穿鞋 你還說 「我管你」.. 
這樣會吵架是我一個人的錯嗎

你就算惱羞成怒
有必要把我講的那麼難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