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常常處於恍神狀態~ 腦袋裝漿糊...思考變的很慢

想要想很多事情 卻又一件事情也無法認真思考

想別人很清楚 想自己卻當機...

到最後就放棄... 啥也不想了... 等待他自己重開機吧

我的北鼻最近對我好好...下班看到你 就是一種滿足

你的溫柔疼愛 支撐著我過著對自己完全陌生的生活..>"<

你6/3號要教召~ 那個週末我又要回台南....

一下子這麼多天都看不到你 雖然我表面上都沒啥 但心中真是不敢想像啊

不過 唯一讓我一直高興的是..... 辛苦好久的北鼻,終於有正當、大無畏的理由,可以好好放假一下了...

所以即使離我很遠,我還是為你感到開心不已...

能彼此相愛是幸福的...

最近精神真的很疲憊,很需要你...

也謝謝你一直給我能量...

處於這種狀態好一陣子了...對你很歉疚

今天再累 也要跟你說說話

希望我會盡快好起來...

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愛我

我親愛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v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